最新消息
2018/10/25
紀錄片觀摩講座:《黑熊森林》、《一首搖滾上月球》、《思念之城》開始報名

11月份紀錄片觀摩講座:《黑熊森林》、《一首搖滾上月球》、《思念之城》/《愛子歸來》開始報名!

#早上九點看紀錄片
#一次報名三場

11.04 影片介紹────
《黑熊森林 Black Bear Forest》
李香秀|2016|台灣│126分│紀錄片│普
故事從1998年說起,一位還是博士生的女性動物學家與一位布農獵人,因為尋熊捉熊,而在此蠻荒之境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誼。另一方面,帶著神秘色彩的台灣黑熊,因著這次的研究,自此被知悉。一部關於台灣黑熊、原住民獵人與動物學家的紀錄片,訴說著人與大自然互動的山林故事。你所不熟悉的野生動物,其實與我們共同在這個島嶼呼吸⋯⋯

#報名連結goo.gl/9TZt1i

11.11 影片介紹────
《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
黃嘉俊|2013|台灣|115分|紀錄片|普
六位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的父親們組成了一支樂團「睏熊霸」。在有罕見疾病孩子的家庭裡,最先面對不了現實的人,常常是身為父親的那位;可是這支即將挑戰2012年海洋音樂祭的業餘搖滾樂團,他們的組團除了是為了一圓年少時的夢,更是一種情緒上的宣洩與抒發:因為他們有著一定得面對的生命課題,也就是他們受罕見疾病所苦的孩子。

#報名連結:goo.gl/zVZ9Rq

(原訂01.06的場次改為11.25)
11.25 影片介紹────
《思念之城City of Memories 》
李靖惠│2007│台灣│101分│紀錄片
台北的冬天,冷瑟的空氣、灰灰的天空、綿綿的雨;生命的冬天,慘淡的生活交錯與美麗的回憶。透過鏡頭,安養院的老人們,緩緩訴說生命的春天,原來愛情是恆常的珍寶,苦澀與甜美交錯。在魔幻與真實交錯的空間,乾渴的身軀冉冉升起無盡的思念與等待,在燈火明滅的城市中,誰能知道我…

《愛子歸來 Come Back, My Child》
以三位堅毅的女性為主角。跨越鐵幕與國界,超越文化和語言,無條件包容的愛與救贖,正在紐約大都會上演…

#報名連結:goo.gl/gPHhJL

.

報名方式────────
1.請填妥表單後送出。
2.將於活動前三天寄送信件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3.報名成功者請於活動當日提早抵達
08:45-08:55,為線上報名報到入場時間(若08:55未報到者,其名額將開放候補民眾)
08:55-09:00,統計現場座位後將開放現場候補者依序入場

注意事項──
一、本系列講座為「2018桃園城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將保留部分座位予本屆學員及活動講者。
二、如有事不克前來,請務必提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