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4/16
防疫在家不無聊,桃園城市紀錄片線上影展陪你一起看桃園故事!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藝文場所紛紛休館,許多電影館場次也 減少或乾脆休息。為了讓民眾防疫宅在家的時候仍能享受多元的桃 園藝文活動,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推出「桃園城市紀錄片線上影 展」,12 部作品於 4 月 18 日起每週六、日透過 Facebook 臉書直 播,並於影片播映完後邀請作者線上映後,與民眾分享創作點滴。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桃園城市紀錄片活動,歷年來透過 徵選及培訓課程,培育許多民眾完成拍攝在地故事的紀錄片。故事 囊括弱勢族群、家庭問題、公共議題、自我成長等,多元且真實的 紀錄了台灣人民的各種樣貌,深刻卻不失趣味性。

此次線上影展只要透過電腦或手機 APP 搜尋「紀錄桃園」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即可查詢片單,影片及作者介紹也將陸續釋 出。希望邀請民眾一起來看屬於桃園,更是屬於台灣的故事。並可 透過映後與導演互動,分享對於這些故事的感受。

詳情請見
「桃園光影電影館」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ArtsCinema/ 「紀錄桃園」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taoyuan/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