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2/08
2020桃園城市紀錄片培訓班成果發表會_影展記錄精選

本年度培訓班的成果發表會活動熱鬧結束了,感謝每一位協助桃園城市紀錄片活動的朋友與夥伴。

非常感謝每個學員,完成了動人的影片。還有一定要感謝的,支持著桃園城市紀錄片,不斷給予導演與工作人員回饋及鼓勵的每個觀眾朋友們。

從第一天的《Good Family》、《蓋大厝ㄟ人生》、《路途》、《持續滑行》、《舞賽》、《三樓》、《火中跳舞的蝴蝶》、《一起去南方》、《尋找光的日子》、《九點之後》,到第二天的《未泯》、《我不熟的爸爸》、《時數人生》

我們看見了對家庭的回溯,青年對自身的迷惘、原民身份的認同與內在、對於父親的思念以及對親子關係的思索、運動精神的堅持、傳統產業的精神與沒落、產業與家庭之間交錯而成的關係,以及面對錯誤重新展開生命的能量等等。

有些故事令人落淚,回頭想到自己、親人、朋友;有些故事則激勵人心,帶著滿滿正能量。期待這些影片能夠持續在各地,也希望大家如果這些影片帶給您不同的感受的話,將它們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一起來看關於我們土地的故事。

我們的映後座談皆有保留直播,更多影像紀錄請上「紀錄桃園」臉書粉絲專頁觀賞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468076436621988&type=3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