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8/10
2021年「用攝影機說桃園的故事」紀錄片徵選培訓活動熱烈開跑囉!

2021年「用攝影機說桃園的故事」紀錄片徵選培訓活動開跑囉!本次徵件採官網線上報名,報名系統將於110年8月30日(一)開放至9月30日(四),歡迎對影像製作、紀錄片拍攝有興趣的各路好手踴躍報名!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透過舉辦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讓優質的紀錄片創作者以紀錄片當眼,詮釋出眼中獨一無二的在地故事。今年「用攝影機說桃園的故事」紀錄片徵選培訓活動,分為基礎組及進階組,拍攝主題不限,內容以桃園為主,將分2階段篩選,評審依拍攝企劃完整度、可執行性,以及主題切合度等標準,第1階段各選出10名學員進入複審,並參與3堂提案工作坊課程,針對複審公開提案進行企劃修正及指導、第2階段各選出5名學員進入由專業導演指導,為期4個月的培訓課程暨監製工作坊,全力協助激發學員多元的想法,以及陪伴學員實現自己的夢想腳本;有別於以往規劃,今年特別增加共同課程,促使基礎組及進階組學員互相交流,期盼這場活動不只是一場競賽,更是培育紀錄片人才的搖籃!另外,基礎組學員每部可獲得獎助金10萬元、進階組學員每部可獲得獎助金25萬元!

  

  為避免群聚及降低染疫風險,徵件說明會將在8/25(三)、9/5(日)、9/8(三)及9/12(日)於Facebook粉絲專頁「紀錄桃園」以直播方式,針對徵件內容、企劃撰寫及提案簡報進行解說。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action-taoyuan.com.tw或Facebook粉絲專頁「紀錄桃園」:https://www.facebook.com/grandtaoyuan/。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