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1/05
桃園城市紀錄片最終入圍10組出爐 你所不知的桃園故事即將開拍!

2021桃園城市紀錄片徵選暨培訓活動10組入圍名單出爐!此次複審於11月4日、5日舉辦,邀請資深紀錄片導演黃明川、陳志漢、黃思嘉、Giloo總監鄧兆旻、獨立製片賴珍琳以及資深國際紀錄片製片史祖德一同擔任評審,從初選20組入圍參賽導演評選出基礎組、進階組的最終5強!今年的提案多元、多面,有拍攝多位長期失眠者的心境變化、紀錄校園手球隊的故事以及行為藝術家如何追求對自身的定位等題材,參賽學員藉由細膩的片花以及深入的田調、取材說明,呈現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桃園在地故事。黃明川導演表示,今年基礎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主題,且部分零基礎的參賽導演,更能端出意想不到的題材,相信在未來的培訓課程可以讓影片更加完整、更加豐富!

 

  接下來通過複審的參賽導演將進入由資深國際紀錄片製片史祖德及其團隊所量身打造的培訓課程,如:基礎組的影像、聲音剪輯、進階組的國際提案、影片募資推廣,以及兩組共同的與被攝者專業關係、影視大數據等課程,另課程期間會有監製老師從旁適當的提供資源及建議,讓參賽導演的作品能更熟稔及撼動人心。入圍名單及更多活動資訊詳見桃園城市紀錄片官網:https://www.action-taoyuan.com.tw/ 或「紀錄桃園」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taoyuan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