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推廣活動
2020/08/16
【教育推廣活動】2020桃園青少年影像培訓營 │ 08.01

2020桃園青少年影像培訓營

08.01

小冰塊提案大會

 

#夢想 #行動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道路」
今天是青少年培訓營的提案大會,課程一開始,吳乙峰導演在就在白板上寫了這樣的一句話,告訴青少年們「有夢想就去行動吧! 去實踐它,證明給大家看,在這過程中會遇到問題,不要恐懼,我,其他導師們,同學們,都會陪著你的。」

#神奇處方籤
讓青少年們陸續上台提出自己想拍攝的題目,除了訓練大家上台的膽量外,更重要的是訓練思考邏輯。如何在短短的150秒內分享給大家,清楚的說明自己想拍的主題?第一次難免都有些許的緊張,不過導師們也一直以鼓勵的方式告訴青少年們,給予許多建議,並引導他們拍攝方向甚至是剪片拍攝的節奏等。
每個學生都有各自不同的狀況,老師也跟據它們的狀況給予相應的建議,一切都還只是剛開始,但,有個開始就是好的第一步。

緊張的一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在最後吳乙峰導演也不忘提醒青少年們勇敢的去嘗試,別忘了有問題我們都在你們身旁,去做就對了!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