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推廣活動
2020/09/11
【教育推廣活動】2020桃園青少年影像培訓營 │ 08.26, 08.27

2020桃園青少年影像培訓營

08.26 │ 08.27

極限剪輯最後衝刺(´ΘωΘ`)

 

#陪伴

導師們依據不同學員的狀況給予不同的提醒以及指導方式,有時放手讓青少年們多去嘗試不同的創作,發揮自己最純粹的想法,才是最難能可貴的方式呢!經過和各導師們不斷的修改與討論,也逐一與總導師吳乙峰導演對談,吳乙峰導演也給予青少年學員們一些建議,如何讓作品更深入並且找到核心,達到緊扣深入觀眾內心的效果。

 

#學員們的話

最後,在打這段話時,我想問問學員們每一次與導師們的對談之中以及每一次到這裡時,感受到了什麼?「在每一次感到迷惘時,導師們的話總有一種讓自己看得更清或找到新方向的感覺,感到很受用。」 、「每一天都在吸收新的資訊,讓人更有動力的想把作品變得更好,理解到了該如何詮釋自己的影片,充滿感謝。」、「五味雜陳。有時候會很有壓力跟充斥著緊張感,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更投入,也發現了自己有想法時會很沈浸在這奇妙的世界,逐漸的發現自己對於剪片有了興趣,也有了成就感。」 最後他們也說了,很期待到時能放映給自己的拍攝者與觀眾們觀賞,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