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說明講座
2016/06/21
【巡迴說明會】06.15 龍潭武德殿

6月15日晚上,龍潭的歷史建物「武德殿」,迎來了導演羅文淇及安娜姊的精彩分享。

 

桃園音像紀錄學會的成員們也到場共襄盛舉,大家對於桃園城市紀錄片徵件活動相當有興趣,導演也大力推薦其中的培訓課程,特別是跟著吳乙峰導演學習,雖然過程痛苦,但課程結束後回想,卻是收穫最多,也是最意猶未盡的一次經驗。

 

而與會的民眾也提出許多問題,像是「基礎班學員未來是否須完成作品?」其實是要完成15分鐘作品,並且會在最後與進階班共同角逐前三名獎金。有的朋友聽到這邊不免退縮「怎麼可能贏的過進階班?」但實際上有許多的導演最好的作品正是他們的第一部作品。

 

導演也分享了後續的發展,除了繼續拍攝影片中的主角家庭,也受到吳乙峰的諸多鼓勵,特別是結束後也告訴羅文淇及安娜導演,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師生的情誼在培訓活動後仍持續下去,是一般紀錄片徵件活動難得的狀況。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主視覺動畫
桃仔園電影趴:來咱社區看電影|電影總預告